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成都招生考试月历出炉,3月公布政策

幼教网 2017-01-23 16:05: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月2日,成都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年成都招生考试月历,从幼儿园入学到高考,每个月学生和家长应该重点关注的事情月历均一一列出,让家长们能够提前掌握孩子的升学节奏。

  3月到6月依旧是最为忙碌的升学季。成都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政策、小学入学政策、小升初入学政策、中考报名等,都将集中在3月公布和进行。6月,则将进行中、高考,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以及小学入学网上报名登记和现场报名确认等。

  关于幼儿园入学

  3月:成都市教育局将公布2017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政策,对本年度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做出具体安排。

  6月上旬:中心城区教育行政部门将通过其门户网站、社区和各公益性幼儿园分别发布招生公告。6月中下旬:适龄幼儿家长通过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各公益性幼儿园张榜公示录取结果。

  7月上旬:家长持相关材料办理公益性幼儿园新生入园登记。

  小学入学

  2017年成都市小学入学政策预计3月公布,学生可通过户籍所在地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成都市教育局网站(www.cdedu.gov.cn)等了解。

  5月: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登记安排在5月开始进行。进城务工人员可到居住地所在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登记点登记。

  此外,5月还将发布小学入学报名登记公告。2017年各区(市)县本地户籍小学入学报名登记公告,预计安排在5月最后一周发布。

  6月:小学入学网上报名登记预计安排在6月第一周进行,现场报名确认预计安排在6月第二周进行。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在网上报名后,按要求到指定的登记点审核确认。

  各区(市)县小学入学报名登记名单预计安排在6月中旬公布,划片或随机派位工作预计在6月下旬开展,并将结果在社区、学校公布。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公布所属各小学入学名单预计安排在6月下旬公布。

  8月底,办理适龄儿童入学报到手续。

 

相关推荐:

2017年成都私立小学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

终于搞定!浅述择学区房的艰辛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