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幼升小讲座干货:学区房终极攻略

上海家长帮 2017-02-27 16:11: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海幼升小讲座干货:学区房终极攻略

  主讲嘉宾二:杜浩辉,房地产投资专家、高级房产估价师,30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地产研究机构的专家顾问。

  核心观点

  一、目前市场上学区房供应不足、有价无市


  上海全市范围内,重点小学学区房仅占全市住房12%,供应量有限,按区域,主要集中在徐汇和浦东。成交方面,重点小学学区房数量仅占10%,成交量排名前五的学区房集中在近郊区。房价方面,由市中心到城市外围,学区房的溢价率不断上升。

  二、入学难度加大,郊区将成下一个学区房投资热点

  2016年上海重点小学招生人数占比约16.4%,而未来五年适龄儿童数量的高峰将达22万以上,入学难度不断加大,在宝山、松江等郊区尤为明显。学区溢价越到城市外围,对房价影响越大,郊区或成下一个学区房投资热点。

  三、学区房置业将改变你的资产、生活方式

  对于城市新中产阶级,学区房已成为保底选择。但学区房置业中存在很多误区,择校和置业是先行与孩子教育的环节,学校的适合程度、预算的低估、置业时间的把握都将影响学区房,甚至孩子教育的路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