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上海美高双语学校一年级校园开放日流程

幼教网 2017-03-06 15:58: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海民办美高双语学校(小学)2017幼升小校园开放日即将开始啦!

  亲爱的家长和学生:

  校园开放日时间:2017年3月4日(周六)

  大家将有机会参观上海美高国际学校,听一个关于进入美国大学的演讲。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美高学校下学期入学考试(数学和英语)。

  我们期待能够见到你们!

  注:我们给来校参观的家长和学生提供校车服务。

  为更好的接待各位家长和学生,请来校参观前先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21-51601973、400-631-6616

  当遇电话忙音或暂无人接听时,请先选择【在线预约登记】,招生办老师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电话联系确认报名信息。

  活动流程:

  上午 9:00-12:30 (小学一年级)

  9:00 家长学生集合,签到完成报名工作

  9:30-11:30 家长说明会,学生进入游戏区与老师互动面谈

  11:30-12:30 家长进入面谈

  下午 13:00-16:00 (五年级及以上)

  13:00 家长签到完成报名

  13:00-13:30 校园参观

  14:00-16:00 家长说明会,学生参加考试及面试

  【报名材料】

  入学测试科目为英语、数学和综合面试。要求同学有充分的准备以外还要求同学们带好以下材料:

  ※ 一寸照片;

  ※ 学生或家长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 考试申请表(会在开放日以前电子邮件给家长);

  ※ 学生上学期的在校车成绩和由校长或老师给的学校推荐信;

  ※ 500元考试报名费。

  【学校简介】

  上海美高学校(Shanghai Living Word School)隶属于Concordia协和教育系统,拥有国内其他国际学校所无法比拟的优质教育资源:课程完全同步全美高中,进入我校即完成学籍注册;为品行优良、并成功修完规定学分的同学,授予和美国Shanghai Living Word School学校的毕业生完全一样的美国高中文凭。

  通过引进美国协和教育系统的资源为学生提供原味美国教材及师资体系,全美的英语上课环境,为同学提供广泛的选修课程如AP课程;以就读美国及世界名校为导向,使得学生今后更好地适应并在美国获得成功,培养学生成为优秀的贵族精英及今后各行业的领军人物提供可靠的学制、文化过度。

  在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及为学生学业把关的同时,致力于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与良好的习惯、独立思考与思维的能力,并将学生的天赋、爱好与自身努力结合,发掘并提升其才能,帮助学生奠定正确的价值观、设定有意义的人生目标,最终将学生培养成未来的领导者及行业精英。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各区小学一年级校园开放日说明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