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北京陈分实验小学部开放日活动安排

幼教网 2017-03-09 11:04: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创办于2014年,是一所由政府主导并支持、陈经纶中学分校名校支撑的优质、高端、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九年一贯制非盈利民办学校。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一切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以培养会做人、会学习、会生活、基础知识扎实、可持续发展的学生为教育的最终目标,以求实效、重过程、创优质为校风。学校成立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

  小学部开放日活动

  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将于2017年3月17日,召开小学部开放日活动。

  活动具体安排

  8:10-9:40走入学校,了解一年级小学生的课堂情况,听课内容包括国家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

  9:50-10:30集中听学校校长介绍办学理念。

  10:30-11:30家长自由参观校园,对学校进一步了解,可以针对入学问题进行个别咨询。

  小学部招生信息

  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已开设1年级、2年级,2017年9月首开3年级,至2020年将完成小学各年级招生。

  小学部课程设置

  “课程是孩子们的世界,世界是孩子们的课程,孩子们是世界的课程。”学校致力于让课程成为学生成长的营养,让爱、责任、信仰和包容滋润生命。



  报名方式

  小学部招生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将台东路东八间房临乙8号(东八间房公交站西侧)

  邮编:100015

  电话:(+8610)6437-1519

  电话:(+8610)6437-5769

  邮箱:18515825617@163.com

 

相关推荐:2017年北京各区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不断更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