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通州2016年于家务回族乡小学招生范围划分

幼教网 2017-03-09 18:16: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2016年通州区于家务回族乡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招生范围划分说明:

  *居住在于家务村、东马各庄村、西马坊村、果村、神仙村、北辛店村、南仪阁村、大耕垡村本市居民的适龄子女和暂住在以上各村并取得乡镇“五证联审小组”出具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通州区小学就读证明》的按规定时间到于家务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居住在东垡村、西垡村、前伏村、后伏村的本市居民适龄子女和暂住在以上各村并取得乡镇“五证联审小组”出具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通州区小学就读证明》的按规定时间到西垡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居住在渠头村、王各庄村、满庄村、崔各庄村、富各庄村、南三间房村、小海字村、枣林村、仇庄村、南刘庄村、吴寺村的本市居民子女和暂住在以上各村并取得乡镇“五证联审小组”出具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通州区小学就读证明》的按规定时间到渠头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相关推荐:2016年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细则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