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通州2016年永乐店镇京籍小学招生服务范围

幼教网 2017-03-09 19:19: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通州区2016年永乐店镇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招生服务范围

  永乐店镇辖区面积104.6平方公里,共有38个行政村,常住人口约4.7万人。2010年初,我镇完成了中小学规模办学布局的调整,最终保留了永乐店中心小学,和小务、柴厂屯、德仁务三所完小。

  其中,永乐店中心小学招收永一村、永二村、永三村、新西庄村、南堤东村、南堤西村、小南地村、大羊村、东张各庄村、后甫村共10个村及居民小区的的学生(另外,永乐店中心小学经区教委批准,还招收漷县镇北堤寺村、周起营村、黄厂铺村的学生);小务小学招收邓庄村、陈辛庄村、老槐庄村、孔庄村、坚村、小务村、大务村、东何各庄村、西何各庄村、西槐庄村、小安村、鲁城村、马合店村、后营村、前马坊村、后马坊村共17个村的学生;德仁务小学招收德前村、德中村、德后村三个村的学生;柴厂屯小学招收胡村、柴厂屯村、应寺村、临沟屯村、熬硝营村、小甸屯村、三垡村、半截河村、兴隆庄村共9个村的学生。

  图例:

 

相关推荐:2016年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细则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