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上海尚德实验学校一年级校园开放日报名

幼教网 2017-03-13 14:09: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尚德“校园开放日”(中外融合课程)预约说明

  活动学生:
2017年9月入学的一年级、六年级、九年级、十年级新生,有意向报考尚德实验学校中外融合课程。

  一年级新生:出生日期在2010-9-1至2011-8-31之间的孩子;六年级新生:应届小学毕业生。以上学生均需符合上海市教委规定的入学条件。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5日

  学校地址:浦东秀沿路1688号

  预约时间:2017-03-0710:00至2017-03-1817:00

  预约方式:只接受微信或网上预约“校园开放日”活动(建议微信预约)。

  方法一:电脑上直接打开以下链接

  https://jinshuju.net/f/IvHIsU

  方法二:关注尚德微信号

  咨询方式:

  3月1日~5月15日期间的星期日(8:30—15:30)可来校咨询。

  其他时间谢绝家长来访,可来电咨询68180191、68180192。

  同时请您密切关注学校官网近期发布的各项通知(www.shangdejy.com)。

  几点说明:

  1、学校承诺: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我校《招生简章》通过各种渠道向社会公示,欢迎家长查询。

  2、2017年我校学费将有适当幅度的调整(以政府部门批复为准),住宿伙食等费用按实际收取,请家长注意近期学校公示。

  3、因我校为寄宿制学校,只能在指定时间安排“校园开放日”,且接待能力有限,网上预约限时间限人数,只有网上预约成功后才能到校活动,敬请谅解!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