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上海福山正达:关于开放日活动问答

幼教网 2017-03-13 15:51: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海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近期开放日瞬间被秒,也是让家长们措手不及。对于一些关心福山正达的家长们,下面这些回复,或许能对您有所帮助,

  A:校园开放日没有预约成功,是否影响孩子报考福山正达,还有哪些途径可以了解福山正达的相关信息?

  Q:不影响招生报名。开放日是学校向社会介绍办学情况,增加家长了解学校的机会。因学校场地、时间等限制,名额有限,虽然已经尽力安排了两场,但仍不能一一满足家长的需求。请见谅。

  想要了解学校,请关注学校网站,其中不仅有学校详细的介绍,还有很多日常的新闻,也能生动反映学校的活动和校园面貌。

  家长还可以向周边有孩子在校学习的亲友打听情况,截至目前,福山正达现有1300多名学生在读,有400多名毕业生,他们以及家长都能从不同的侧面反映学校的实际。

  A:南校区是否单独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Q:南校区不单独组织开放日活动。除了校园环境有区别,以及南校区开设有中西课程融合班之外,两个校区在课程、活动等方面是相同的,师资也是统一配置。

  A:校园开放日是否可以携带孩子一同参加?

  Q:开放日仅需家长出席,不用带孩子,一个孩子一位家长。预约成功参加开放日的家长,请注意校门口道路禁止停车,请尽量绿色出行。

  A:福山正达报名、面试工作是否已经确定时间,何时向家长公布?

  Q:学校报名和面谈根据市教委规定时间开展,已经公布,即4月24日—26日网上报名,5月6日—7日面谈。

  A:福山正达是否考虑增加校园开放日场次?

  Q:目前没有增加开放日的考虑。没有预约成功的家长或有意向报名的家长,如需了解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学校网站和公众微信号。

  A: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以及毕业生去向?

  Q: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学校持续投入,目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校先后开展了单元教学设计(各学科)、学科融合等项目,前者是加强学科纵向联系,后者是加强横向连接;学校发挥教研团队的力量开展研究与实践,骨干教师先带头,广大教师齐参与,浓厚了学校的教学研究氛围,提升了整体教学水平。学校重视师资团队建设,通过校内的梯队建设、师徒带教、专家指导,整体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水平,也培养了一批骨干教师和特色教师,在上海市以及浦东新区的教学比赛中获得了多项大奖,教研组团队也获得了集体荣誉。

  学校目前已有两届毕业生,学生“小升初”自主选择初中。毕业生中有过半选择了浦东新区或上海市优秀公民办初中并实现了自己的择校目标,也有部分选择户籍或居住地对口的学校就读。由于小学期间的学习习惯良好,基础扎实,适应性强,我校毕业生受到了各中学的欢迎。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各区小学一年级校园开放日说明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