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上海黄浦区幼升小招生入学政策问答(2)

幼教网 2017-03-13 16:29: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如果想就读民办小学,如何进行网上报名?

  2017年民办中小学校招生仍实行网上报名办法,有意愿选择民办中小学校就读的学生,请家长及时关注民办学校发布的招生简章。4月24日-4月26日接受民办小学网上报名,报名时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www.shrxbm.cn),点击“民办小学报名”进行网上报名。

  家长需输入孩子的身份证件号码和入学信息登记时所获取的初始密码登录,当输入信息正确时,自动跳转到入学信息登记时所确定的区,进入民办小学志愿填报流程。每个适龄儿童可填报本区或者有寄宿条件的民办小学2个志愿。报名成功后,必须于5月5日前按规定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上传学生本人照片,未上传照片的学生将不能参加民办学校面谈。

  完成民办中小学网上报名后,获取“上海基础教育”发送的报名成功短信。也可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成功的信息。

  10、民办小学什么时候面谈?如何进行面谈?

  民办学校面谈应结合本校办学理念与办学特点,通过活动考察、面谈交流等方式,从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团队合作、实践能力、身心素质、兴趣爱好、家庭教育等方面,选择符合条件的学生。严禁学校利用面谈进行任何形式的学科知识考试或测试。

  学生凭面谈通知,携带户口簿、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和《就业失业登记证》、《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等证件参加民办学校面谈。民办小学面谈时间为5月6日—7日。

  11、民办小学校如何进行分批次录取?

  民办学校招生实施按志愿分批次录取办法。5月8日-9日进行第一志愿录取,5月11日-12日进行第二志愿录取。学生家长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民办学校招生工作于5月16日完成,学校将录取名单上报区教育行政部门。

  12、特殊儿童如何入学?

  本区户籍中重度智障、听障和视障的适龄儿童,纳入“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网上信息登记,到区内指定的特殊教育学校验证报名,特教学校做好初步测定、登记、上报手续,待参加全市组织的鉴定后,安排进入相应的特殊教育学校就读。

  13、咨询单位、电话?

  黄浦区教育考试中心,地址:凤阳路152号,电话:53078139

 

相关推荐:2017年上海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汇总

2017年上海黄浦区幼升小招生政策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