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上海华师双语学校一年级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幼教网 2017-03-17 10:39: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小学)校园开放日

  华师双语举办校园开放日,诚邀各位家长走进校园,走近我们。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国际化民办寄宿制学校。在嘉定区人民政府的支持和教育主管部门特别是嘉定区教育局的指导下,学校将致力于成为“一所影响世界的中国学校”。华师双语终以学生发展为本,培养兼具独创精神、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日

  活动内容:

  本次开放日活动分为三部分:校园参观、课程说明及学生艺术展,让家长们走进校园、了解学校课程的同时,一览学生作品的风采。

  活动日程安排:

  12:45-13:15  艺术展开幕暨颁奖仪式(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7575号)

  13:15-14:00  艺术展参观

  14:00  小学家长前往学校(由校方安排车辆)

  14:30-15:30  小学课程说明会

  15:30-16:30  小学课程开放

  16:45  返回汽车会展中心(由校方安排车辆)

  备注:

  1.由于学校场地有限与保证正常的教学之需,每户家庭仅限一名家长参加,请幼儿园、小学、初中家长勿携带孩童,高中家长可携带孩童。

  2.由于学校周边停车位有限,学校倡导绿色出行。如需驾车出行的家长,请将车辆停放于汽车会展中心(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7575号),学校将安排车辆摆渡家长至校园。

  3.我校承诺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各区小学一年级校园开放日说明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