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远东学校2017年一年级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幼教网 2017-03-17 10:48: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上海市嘉定区远东学校一年级校园开放日活动预约

  为了让家长对学校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远东学校将于2017年3月25日~4月7日之间,举行“远东学校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5日下午13:00

  2017年4月2日上午9:00

  参加对象:

  幼儿园大班孩子及其家长

  活动内容:

  学校办学特色介绍;教学观摩;参观校园。

  预约电话:

  小学部:69900132 顾老师

  学校地址:

  上海嘉定区胜竹路1630号

  附:学校简介

  上海远东学校是一所大型的从小学到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创建于2002年。学校是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国际交流中心实践基地,是美国国际教育荣誉学会(KappaDeltaPi)中国分会单位。学校遵循国家课程标准,融合中外教育的优势,追求教育创新,以名誉校长陈孝大博士提出的“智慧学习”为教育理念,以“创见、创业、齐国、齐家”为校训,开展“高层学习”、“逆向教学”和“自我教育”,构建了优质的校本课程体系。

  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住宿、校车服务。学校集15年办学经验积淀和优秀人才积淀,形成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富有创新精神及实干能力的教师队伍。学校还聘请了一批外籍优秀教师共同参与学校的各种教学工作,有效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切实提高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培养学生国际化的视野。中外优秀教育资源的融合促使学生的个性和潜能得以充分发挥,使其在知识的殿堂里尽情地思考、学习、发展与创造!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各区小学一年级校园开放日说明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