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宋庆龄学校2017年一年级校园开放日预约报名

幼教网 2017-03-17 11:03: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上海宋庆龄学校(小学中国部)“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年9月,您的孩子将要进入人生中最美好的小学阶段的学习。选择适合孩子学习、成长的学校和同学,规划小学五年的成长、学习环境,是多么的重要!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同学了解我们上海宋庆龄学校,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7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指示精神,我校将于3月26日举行小学新生“校园开放日”活动。特邀请您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6日(周日)

  活动内容:

  1、校方介绍;2、校园参观;3、咨询答疑。

  活动预约报名:

  请需要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于3月15日—3月21日17:00前登录校园网站下载填写《上海宋庆龄学校2017年幼升小“校园开放日”活动预约表(非入学报名)》,并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sclschool2011@126.com。

  我们将在3月24日17:00前,以电话方式通知家长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具体时间。

  >>点击下载报名表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各区小学一年级校园开放日说明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