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樱花园小学2017年一年级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幼教网 2017-03-17 11:27: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上海市徐汇区樱花园小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区教育局对“校园开放日”活动的任务要求,宣传和展示学校在推进“上师大”学区化办学的成效及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让区域内老百姓近距离地了解学校。

  二、活动目的:

  (一)通过校园参观、版面展示、活动体验、问题咨询等,让地段内老百姓能更加贴近、深入了解学校在培养目标、德育教育、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教学成果,展示学校办学特色。

  (二)设计体验式活动,让每一位参与的家长和适龄儿童,初步了解学校的特色课程,感受学习的乐趣,激发喜欢我们的老师、喜欢我们的学校的情感。

  三、活动时间:2017年3月19日上午8:30---11:00

  预检时间:8:30---9:00,请在预检时间段内到校参加活动

  四、活动地点:徐汇区樱花园小学桂平支路18号

  五、活动对象:

  符合《2017年徐汇公办小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参加对象一览表》(见徐汇教育信息网)的学生和一位家长。

  六、活动内容:

  活动一:参观校园、观看学校介绍、课程建设、德育活动、校园文化等宣传版面

  活动二:参与体验式活动:“武”动韵律、绘本“悦”读、巧手绘色、趣拼鸟精灵

  活动三:招生政策咨询

  七、活动咨询:

  电话:54184034转8009    联系人:方老师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各区小学一年级校园开放日说明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