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上海奉贤区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告家长书

幼教网 2017-03-29 15:30: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上海市奉贤区随迁子女一年级新生积分入学告家长书(样张)

  为了做好来奉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管理工作,现定于2017年3月18日、19日上午8:30-11:00,下午1:00-4:00在各镇(街道、社区、开发区)受理随迁子女就读小学一年级入学申请。

  请申请人父母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社区受理地点(XX路XX号)办理入学申请。  

序号 基本材料
(原件及复印件)
备 注
1 申请人及其父母的户口簿(户口簿无法证明父母与子女关系的,需提供申请人“出生医学证明”) 申请人出生日期:2010.9.1-2011.8.31
2 ①申请人父母一方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 此项为二选一;
居住证地址为奉贤区,且与子女地址须一致
②申请人父母一方有效期内《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满3年(从首次发证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且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
3 申请人在本区的有效《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上海市居住证》 与父母地址一致
4 申请人预防接种证  
5 申请人父母一方社保缴纳记录  
6 ①父母一方商品住房房地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②租赁合同备案登记通知书(租赁居民产权房或租赁农民宅基地房)  此项为二选一
地址为奉贤区,且与居住证一致
序号 加分材料
(原件及复印件)
 
1 ①学历证书 ②技术职称证书  此项可同时提供
2 ①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3 父母一方市、区级以上获奖证书  
4 父母一方在本区投资企业的,提供企业的营业执照和按个人投资份额计算,最近3年平均每年纳税10万及以上的企业纳税明细  
5 父母一方本市户籍的证明:结婚证、身份证、本市户口簿  
  减分材料和一票否决
  申请人父母有无违规、违法记录情况由公安、市场监管局、税务、农委、卫计委、建交委、教育局、各镇(街道、社区、开发区)等提供。


  注:持《上海市居住证》积分达到标准分值人员且明确其子女享受积分待遇的,其随迁子女申请入学须提供基本材料和有效的积分通知书。

  4月7日镇(街道社区、开发区)在网上公示符合入学登记条件的随迁子女名单。

  2017年6月30日是随迁子女办理小学入学手续截止日,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3759×××(镇教管办)37597052、37597023(教育局)

  查询网址:http://××××06.com(镇)http://www.fxedu.cn/(教育局)

  上海市奉贤区XX镇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7年X月X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