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适合3-12岁孩子看的中英动画片

互联网 2017-04-07 13:49: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适合3-6岁宝贝的动画片

  [天线宝宝]

  以动画片为载体,讲述四个可爱的天线宝宝的日常生活。每天用去30分钟左右的时间让宝宝独立观看,而且不但能让宝贝安静下来,还能对TA的语言、智力、动作等各方面发展产生相当良好的影响哦~

  [米奇妙妙屋]

  该片是迪士尼专为学龄前儿童全新制作的3维动画。内容生动有趣,让孩子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数字,形状及逻辑思考等基础能力,是一部寓教于乐、适合父母与孩子共同欣赏的卡通系列~

  ■ 适合6-8岁宝贝的动画片

  [大耳朵图图]

  讲述了三岁小男孩胡图图快乐成长中的点滴故事,内容健康幽默童真童趣,反映了当代儿童生活的现状。

  [粉红猪小妹]

  清新且色彩明亮饱和的简单画风,配上非常温馨有趣的剧情,加上简单的对话,让小朋友在欢笑之馀,与粉红猪全家学习英文,达到寓教於乐的目的,是一部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起观赏的优质动画~

  ■ 适合9-10岁宝贝的动画片

  [蓝猫淘气3000问]

  是在1999年6月在中国内地推出的一部非常有名的面向儿童的知识普及卡通动画片集,曾在多家电视台的儿童节目时段内播出,在内地普及程度相当快,很受幼儿欢迎。

  [爱探险的朵拉]

  朵拉的探险世界里,有着开阔视觉空间感的训练、提高口语表达的良方、加强逻辑数字感和肢体运动感的途径、提高音乐听觉的及交往的技巧等等,在童 趣的、贴近孩子视觉的启蒙系统里,朵拉带来的不仅仅是狭义的知识面,更是广义的启蒙,让孩子全面地、由认知至身体智能开发的趣味系统。

  ■ 适合11-12岁宝贝的动画片

  [降世神通]

  由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热播动漫电视系列集片,其故事具有中国传统的神话色彩。本剧最大的亮点就是整个故事充满了东方古代的神秘和中西结合的幽默,震撼的动作场面和曲折的故事情节。

  (本文转自互联网)

  更多英语学习资源,请访问励步英语或微信关注“FirstLeap励步英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