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天津生态城2017年入学信息采集通知

幼教网 2017-04-13 17:56: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关于开展2017年天津市生态城小学初中入学信息采集的通知

  按照工作惯例,为了解和掌握生态城2017年小学初中入学需求,并为制定招生办法提供依据,现开展入学信息采集工作。

  本次信息采集于3月28日下午4:00启动,4月18日下午4:00结束。为减轻网络“拥堵”,实行错峰采集,具体为:

  3月28日下午4:00,启动一年级入学信息采集。

  4月5日下午4:00,启动二至八年级入学信息采集。生态城在校六年级学生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采集。

  4月18日下午4:00,关闭系统,信息采集工作结束。

  请在中新生态城教育信息平台(http://edu.tjeco.org/)首页学生登录口注册后登录、填写。

  在填写信息、提交资料过程中,请务必保证真实性和完整性。对于提供虚假信息甚至恶意攻击系统的,将在居民诚信系统中记录在案,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入学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1.如遇系统繁忙,请家长错峰登录。

  2.在信息采集窗口使用报名学生的证件号码和姓名进行注册,请务必和所持证件保持一致。注册的证件号码即为登录用户名。

  3.在信息采集页面,请按照要求填写学生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请提前准备好房产证、购房合同和户口本等原件的图片。提交前,请务必确保所填信息正确无误,且与上传的附件信息一致。所有信息一经提交,不可修改。

  4.4月6日起,可陆续查询反馈结果,并根据反馈信息,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后再次提交。

  5.电子邮箱是用户找回密码的唯一途径,请确认您填写的邮箱地址有效、畅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