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天津翔宇国际学校小学部2017年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7-04-13 18:01: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天津市翔宇国际学校小学部2017年招收小学一年级学生4个班。小学部校址在南开区天拖南横江里6号。校址与中环线、快速路相邻,交通方便。

  我校在南开区教育局领导之下,是南开区翔宇教育学团成员校之一。学校体制是非营利性纯公益的民办学校,满足群众对教育的选择性需求。我校的办学思想是生命高素养教育。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并具有鲜明的国际教育特色。我校与美国洛杉矶奇诺岗学区合作,培育的学生既有中华文化的底蕴又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都可申请入学。

  学校教学环境有浓厚的外语氛围。由美国教师领衔的外国教师团队和我校精英教师团队,在完成我国规定的必修课程标准的同时,引进美国奇诺岗学区的各类选修课程供学生拓展。如“五大洲人文”、“戏剧”、“形体”、“英语演讲”、“美国原版数学课程”、“美国原版科学探究课程”等。在音乐训练中,每个学生都会运用一种乐器;在身心健康训练课程中,每个学生都要选择一项有兴趣的运动训练;在语言训练中,英语是第一外语,从小学四年级起开设“法语入门”或“西班牙语入门”(任选其一)。

  我校有高水平的管理团队。我国当代基础教育专家康岫岩是翔宇教育学团的总校长,我市小学教育专家李德华任小学教育总监,小学部校长袁小燕,国际教育顾问RIBEIRO CHRISTOPHER JAMES。我校也有高水平的教师团队,乐教爱生、善导求精是我校的教风。

  教学过程采用小班化教学。必修课固定教室授课,拓展课分层指导。凡接受我校教育的学生在小学结业和初中毕业时,既有能力选择我国教育体制下的初中或高中或大学;也有能力选择国外的高中或大学。

  咨询电话:23661353、13207635662、58785063

  咨询地址:南开区澄江路2号(南开翔宇学校保山校区院内平房咨询室)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