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天津各小学入户调查时间汇总

幼教网 2017-04-13 18:40: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天津市小学入学调查情况

  和平区岳阳道小学

  入户时间:

  3月10日(周五)下午5:00-7:00

  3月11日(周六)上午9:00-11:30

  万全小学

  入户时间:

  3月11日(周六)上午8:30-下午4:00

  请您在这时间段内家中留人接待,且备好相关证件(房本、户口本、疫苗接种证)。

  鞍山道小学

  入户时间:

  3月11日(周六)下午14.00-17.00

  准备好房本、户口本。

  和平区中心小学

  入户时间:

  3月11日(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中心小学招生咨询电话:27830179

  耀华小学

  入户时间:

  3月11日(周六)上午9:00-下午4:00

  请您在这时间段内家中留人接待,且备好相关证件(房本、户口本、疫苗接种证)。

  昆明路小学

  入户时间:

  3月10日(周五)下午

  3月11日(周六)全天

  天津市实验小学

  入户时间:

  3月13日(周一)8:30-17:00

  3月14日(周二)8:30-17:00

  请2017年有适龄儿童入学的住户家中留人,备好房屋产权证及户口本。

  和平区新星小学

  入户时间:

  3月10日(周五)下午3:00-7:00

  3月11日(周六)上午9:00-11:00

  和平区新华南路小学

  入户时间:

  3月10日(周五)下午2:00-4:30

  3月13日(周一)下午2:00-4:30

  万全第二小学

  入户时间:早8:30-11:30

  请你您家中留人接待,且备好相关证件(房本、户口本、疫苗接种证)。

 

  附:2016年入户调查一条新闻,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入户调查”

  为了提前了解今年秋季入学适龄新生的基本情况,近期天津市不少小学开始进行教师入户摸底调查。老师们会询问哪些问题?家长们又是否需要提前做些准备?记者跟随和平区岳阳道小学的老师们实地走访了部分市民家庭。

  “您好,我们是岳阳道小学的老师,今天来做适龄新生入户摸底调查,我们方便进家里看看吗?”昨天下午放学后,和平区岳阳道小学的老师们兵分多路,分别进入片区内的适龄新生家进行入户摸底调查。下午5点15分,记者跟随孙立波、杜媛、杜培三位老师首先来到大理道的6岁女孩欣欣的家里。

  “我是孩子的姥姥,看到居委会的通知了,听说你们要来,我一直在家等着呢。”开门后,欣欣的姥姥把一行人迎进了屋里。简单寒暄了几句,三位老师开始查验房本与户口,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登记。“欣欣姥姥,我们就是做个简单的调查。通常小学招生时间在5月的中下旬,在那之前的一周,我们会在学校门口贴出招生简章,到时候还请家长多关注招生简章,准备好相关的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到学校报名。”孙立波笑着告诉老人。随后,杜媛和杜培两位老师又向欣欣姥姥发放了学校的宣传册。“欣欣姥姥,我们还要说一句,入学报名时间通常会定在周末的两天,家长和孩子不用提前去排队,只要符合政策,孩子都可以入学。”临走前,老师们不忘提醒道。

  “老师们不需要对孩子进行一个简单‘面试’吗?”走出欣欣家,记者问道。“不用,我们只是做入学前的简单摸底,了解一下孩子的家庭情况,为学校即将开展的新生招生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资料,同时介绍学校,解答家长们的一些问题,使家长更好地了解新生入学的相关政策。所以,家长们不用紧张,孩子们更不用特意准备。”孙立波说。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老师们的走访还在继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