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关于海淀外国语2017幼升小录取的报告

幼教网 2017-04-14 10:36: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海淀外国语学校体验活动之后,进行了第一批录取,看看家长帮一位妈妈的重要事项分享记录:

  娃子4月8日上午参加体验试学,昨天(11号)接到通知,今天(12号)和学校签合约。

  1.今天到了差不多将近600家长,分为校内和校外。校长讲话,并逐一解释合约中的内容。

  校内是指:幼儿园和学前班在海外上的,考上的小学部。

  校外是指:非海外幼儿园学前班,他校裸考的。

  2.签约:是一个家校合作协议,规定的学校、家长以及学生在学习期间的责任和义务。还有就是在海外学子的注意事项。

  3.教师面谈:每个班都会安排家长和老师的面谈,基本上就是谈谈家长为什么会选海外,孩子的一些基本情况。

  4.关于费用:今年北京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没有任何收费。今天签完约后,学校会在三天之内将收费需要办理的一些前期手续发给家长,家长如果确定孩子上海外,就在本周六之前将学校要求的银行卡交给学校。但是扣费要到北京市教委下发了可以收费的通知,才会扣款。如果不交,就算放弃。

  5.关于班级:今天都是按第一志愿通知的,因为所有专业都有一定的招生人数,所以调班可能性不大。

  重点就是那么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