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尚音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7-04-19 11:20: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海市闵行区协和双语尚音学校2017年一年级招生简章及报名重要提醒

  一、学校简介


  协和双语尚音学校建校于2001年,位于闵行的莘庄地区,南邻地铁一号线外环路站,北倚风景如画的淀浦河畔,占地约16000平方米,拥有精心设计的花园式校园,设施齐全的教学楼,端庄典雅的文化创意中心大楼和舒适悠闲的学生宿舍楼。学校以“融合中西,和谐发展”作为核心理念,双语教学和艺术教育为特色,是一所提供充分、均衡、优质教育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二、招生计划

  2017学年第一学期,招收一年级学生294人,其中精英班144人、融合班150人。

  三、报名条件

  一年级:年满6周岁(2010.9.1~2011.8.31),体魄正常、心智健康、口齿清楚、习惯良好、学有潜力的儿童;

  本市户籍学生(全市范围,跨区招生);

  非本市户籍学生:本人须持有有效期内《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并且父母一方须持有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或者父母一方持有有效期内《上海市临时居住证》(从首次发证日起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满3年,且连续3年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从首次登记日期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

  四、报名办法

  2017年4月24日~4月26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http://www.shrxbm.cn)”进行网上报名。

  五、招生办法

  1、招生程序:

  所有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均须经过网上报名程序,报名后,凭面谈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通知,按规定时间段到学校参加面谈。

  2、面谈范围:

  本年度招生只给予填报我校为第一志愿的学生以面谈与录取的资格。

  3、录取方式:

  5月8日~5月9日,录取通知第一志愿学生;

  学生家长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短信或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第一志愿在5月9日20点前回复有效。未录取者不再另行告之。

  六、面谈时间

  2017年5月6日

  七、面谈时需带的资料

  需带好网上报名表

  八、收费标准

  精英班学费:2017年学费以物价审核后为准;

  融合班学费:50000元/学期。

  住宿费:2800元/学期

  九、咨询电话

  精英班:54177228,54177114*821

  融合班:64132256,64132258

  学校郑重承诺

  *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招生录取不与社会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幼升小报名重要提醒:

  各位家长,如果您的孩子申请班型为协和尚音融合班,请您在上海市义务教育报名系统网站(www.shrxbm.cn)上成功报名我校第一志愿后,务必发送班型申请邮件至:admission.sy@suis.com.cn(此邮箱仅作为融合班报名确认用,申请精英班班型的无需发送邮件确认)邮件格式及内容见下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