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7-04-19 11:37: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2017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是一所十二年制学校,位于闵行区马桥镇旗忠别墅区。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教学楼内科学实验室,艺术工作室,黑箱剧院,双语图书馆,陶艺烧窑炉,国学教室,创客空间等一应俱全,此外还拥有50米八条泳道的游泳池,500座专业剧场等独立的专业运动和表演场馆。全校室内安装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室外有全草皮标准足球场和大型游乐设施。

  学校在上海二期课改的课程基础上,融入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精髓与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开发出一系列双语融合课程,并提供人文、音乐、体育、视觉与表演艺术,及创业实践五大门类的“启迪”拓展课程,进行全人教育实践。

  二、招生计划

  2017年秋季计划招收一年级4个班,班额数24人。

  三、报名条件

  1)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全市范围内符合闵行区民办小学入学条件的儿童。

  2)身心健康,学有潜力。

  四、报名办法

  于4月24-26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五、招生办法

  1)即日起,学生家长可通过学校官网(www.dehong-shanghai.cn),学校微信公众号(“上海德闳”)或咨询电话了解办学情况,并预约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2)3月25日-4月7日,预约成功的家长在德闳校园开放日上,携孩子来校参观体验,与学校进行双向了解。未预约的家长谢绝在校园开放日以外的时间参观校园。

  3)4月24-26日,确定报名的家长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网址:www.shrxbm.cn)填报志愿,按流程操作,并自行打印《上海市民办小学报名表》。

  4)报名成功后,家长须于5月5日前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

  5)德闳学校将对报本校第一第二志愿的学生进行面谈,并优先录取第一志愿。

  6)5月6日全天,家长带孩子根据预约时间到校面谈。

  7)德闳学校按上海市统一要求实施志愿分批次录取办法。

  第一志愿录取:5月8日8:00至9日16:00发放录取确认通知(以短信方式发送),家长须在5月9日20:00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5月9日20:00至10日16:00发送补录消息,家长须在5月10日20:00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

  第二志愿录取:5月11日8:00至12日16:00发放录取确认通知(以短信方式发送),家长须在5月12日20:00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5月12日20:00至13日16:00发送补录消息,家长须在5月13日20:00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

  六、面谈时间

  5月6日全天,具体时间段报名后学校与家长预约。

  七、面谈时需带的资料

  面谈当日请携带面谈通知及以下材料准时参加:

  1)本市户籍学生:《上海市民办小学报名表》,学生户口簿,预防接种证;

  2)非本市户籍学生:《上海市民办小学报名表》,父母一方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学生本人的《上海市临时居住证》,预防接种证。

  八、学费标准

  2017学年度学费按物价部门核定收取。

  伙食费、校车费、校服费另计。

  九、咨询电话和邮箱

  021-23251285;021-23251281

  admissions@dehong-shanghai.cn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曙光路1935号

  十、其他事项

  学校郑重承诺: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社会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

  2017年3月15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