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奉贤区帕丁顿双语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7-04-19 15:32: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上海奉贤区帕丁顿双语学校一年级招生简章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是面向全市招生的全日制大型、高标准、现代化、全封闭、十二年制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创建于1998年,由上海申生投资有限公司举办,董事长是王丹花女士。学校占地85亩,在校学生1300余人。2015年4月由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全面输出管理,依托百年名校雄厚办学力量,整合教育品牌资源,培养“具有民族情怀、现代技能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为目标,以“中西合璧、个性多元”的课程体系为载体,以“个别化教育、个性化培养”为策略,全面育人。构建完备的生活教育服务体系,致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名校。

  一、招生对象和条件:

  认真执行《奉贤区教育局关于2017年本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请登陆(www.shrxbm.cn)“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

  1、小学一年级新生: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本市户籍的符合小学入学条件的儿童。

  3、非本市户籍的:申请人持有效的《上海市临时居住证》。申请人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或者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满3年(从首次发证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且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

  4、身体健康,学有潜力。

  二、招生班级和人数:

  一年级:4个班共112人,其中本区75人,外区37人,每班28人。

  三、报名方法和时间:

  1、小学一年级4月24日-26日家长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www.shrxbm.cn)填报志愿。无论第几志愿都给予面谈机会。

  2、5月6日家长带着孩子来校参加面谈活动。

  3、学校按志愿分批次录取。一年级、六年级5月8日—5月9日进行第一志愿录取,5月11日—5月12日进行第二志愿录取,六年级5月14日-15日第三志愿录取。学校将在2017年5月16日前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并将录取名单上报区教育行政部门。不录取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收费标准:

  2017学年度小学一年级学费每学期每人20000元。

  五、招生纪律:

  1.学校成立招生领导小组,集体讨论择优录取。

  2.招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不收取任何物品、有价证券等。

  3.学校招生工作接受上级教育部门监管,群众监督。

  六、招生承诺:

  1.学校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2.学校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3.学校的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八字桥路686号,邮编:201499;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60975933/021-60975934;

  校长办公室电话:021-67100588;联系人:诸老师、唐老师

  八、友情提醒:

  1.5月3日-5月6日,请完成网上报名的家长随时关注“www.shrxbm.cn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

  2.5月6日面谈活动当天,请家长务必携带盖过章的“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报六年级的学生带好学生成长手册,凭“上海基础教育”发出的面谈通知的手机短信,在规定的时间带孩子来校参加面谈活动。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

  2017年3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