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广州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工作公告

幼教网 2017-04-20 18:15: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关于开展2017年广州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工作的公告

  根据《海珠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区将于2017年3月18日启动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小学一年级或初中一年级工作。

  请符合条件的来穗人员根据文件相关要求自行报名参加积分排序。详情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1.海珠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府[2017]5号)

  2.海珠区教育局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2017年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实施细则》的通知(海教[2017]42号)

  3.2017年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指标及分值体系表

  4.2017年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工作日程表(小学)

  5.2017年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工作日程表(中学)

  6.2017年广州市海珠区积分制入学受理点一览表

  7.2017年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流程图

  8.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积分制入学应提供材料及负责部门一览表

海珠区教育局、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2017年3月10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