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广州番禺区积分申请入学网上填报志愿指南

幼教网 2017-05-10 11:46: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广州市番禺区2017年积分申请入学网上填报志愿指南

  番禺区2017年积分入学申请,已于4月15日结束审核,积分结果现正公示。根据积分入学申请流程,经网上申请积分、并且经过现场确认获得审核结果的监护人,需及时登录报名平台,按现正公示的积分批次和排序结果,填报志愿。具体指引如下:

  一、填报志愿

  (一)填报时间:

  5月7日(星期日)上午8:30时至5月9日(星期二)下午5:00时。网上已选择志愿但未提交的、或逾期登录“积分申请入学网上报名平台”填报志愿的,视为放弃积分入学申请。

  (二)填报办法:

  1.以注册账号登录“积分申请入学网上报名平台”,选定申请人(入学小孩)后,点击“填报志愿”按钮,系统出现注册账号的监护人所属地选项、及1-4所志愿学校选择框;

  2.注册账号的监护人根据所填报的申请信息,选择其居住地或就业地之一作为入学申请地,选报该入学申请地辖下的公办学校志愿;

  3.经现场审核、公示确认后的积分结果,是申请学位排序的重要依据。学位分配按先“省五年优先”后“普通积分”批次、同一批次内按积分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学位分配。

  二、录取办法

  积分学位按如下办法录取:

  1.监护人结合自己的积分批次和结果排序,每人可填报1-4个学校志愿。监护人填报志愿时,须充分考虑志愿风险,监护人因志愿填报不合理而落选,由监护人本人承担责任。

  2.积分学位分配时,积分系统按监护人所填报的志愿顺序检索学校。学位分配原则是“分批分配,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按批次和积分的排序从高到低检索,获得“省五年”优先批次、排序高的优先检索,再按监护人填报的1、2、3、4志愿依次逐个检索。申请人一旦被分配到某所志愿学校,则积分系统不再检索该申请人的其他志愿。

  3.积分学位分配结束后,教育部门视学位剩余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第二批补填志愿。请相关申请人留意后续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中学(二师附属初中)面向全区招生,拟报读初中一年级的申请人都可选报该校。

  2.积分排序分配学位过程中,如同一志愿学校同一批次内出现入学申请人积分总分相同情况,按以下顺序分配学位:一是居住证累计办理年限;二是在广州市就业登记年限;三是参加社会保险年限。

  3.学位分配拟录取结果将于5月12日公示,公示期5天。

  番禺区教育局、番禺区来穗局

  2017年4月24日

 

>>点击下一页查看

番禺区提供来穗人员子女入学学位情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