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北京朝外小学幼升小面试真题

北京家长帮论坛 2017-08-07 10:59: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沉思的样子:今天朝外面试,第一个大门两个家长都可以进去,但是最后只能一个家长领着进去,人性化是有的,给等待的家长准备了小凳子,没有考体育,感觉跟家长在考是一样,等待的样子很焦急,大家都来说说吧,不管怎么样肯定是有学上的,考上朝外是有了更好的选择,加油吧~

  weiwei6311:一、大门口查2个打印件,给序号

  二、进楼,家长孩子分开。

  三、家长填问卷。信息、家长工作性质、孩子的习惯/特长/培养方向。

  四、收资料。

  当天通知结果。

  Lorettazhang:我纯属个人乐观的分析,第一天如果确认招生的人数太多,后两天有好的不就进不来了么。这样的话岂不是越早面试越好。所以我觉得不太可能所有的都是当天就给结果,给结果的应该都是特别特别好的,校方害怕被别人招走的,剩下的他们应该还会根据名额的多少再统筹一下给谁打电话,你们觉得呢……不过也很可能我纯属自我安慰,我这现在心情扑通扑通的,加班的工作都干不下去了

  天堂鸟82384792:不知道非京租房的要不要、会不会录取

  Richard427:非京的老师会直接问谁是非京的,然后单独加出去谈,谈什么不知道。

  Joey_zycn:讲故事、背唐诗、认字,英语对话问英文名字、年龄等,让唱英文歌,给一张家庭房间的卡片,老师说什么指什么再说出颜色,数学是应用题和七巧板。运动没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