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北京西城幼升小入学咨询解答

北京家长帮论坛 2017-08-07 14:10: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问:我的孩子在其他区上小学,今年想转入西城,请问能否转入划片小学?

  请您登录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网站www.xjks.org 小学入学—公告通知栏目中查看《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接收转学申请工作安排》,如果符合条件,可按时携带相关证明及复印件申请办理转学。由于近几年西城入学适龄儿童较多,大部分学校处于学位饱和状态,因此西城区教委有关部门将依据学校实际情况落实转学接收学校。

  2.问:我的孩子是西安户籍,刚随我到北京务工,正值入小学年龄,可以在西城上小学吗?

  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7年义务教育入学工作的意见》《西城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以及《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关于西城区2017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办法》要求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必须按照相关时间和政策由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开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西城区就读批准书》后,由区教委招生部门统一分配入学,未取得就读批准书的适龄儿童,无法在西城区办理入学就读。

  3.问:我的孩子户口在我爱人家户口本上,户主为孩子爷爷。孩子明年上小学,如果走片内登记入学是否需要变更户主?

  按照上级有关政策,2018年小学入学将进一步扩大多校划片入学方式招生范围和规模。对于涉及新入户、户籍变更及新购房产的适龄儿童,将以多校划片方式入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