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北京海淀翠微小学南部校区一年级入学通知

北京家长帮论坛 2017-08-08 11:25: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南部校区2017年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以及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定于2017年6月17日—18日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入学登记对象:

  1.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户口(含七类人),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适龄儿童。

  2.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本市其他区县户籍,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需提供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证明),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适龄儿童。

  3.暂住地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且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入学登记时间和地点:

  为提高入学登记效率,避免家长和孩子等候时间过长,因此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的登记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入学登记对象
登记时间
入学登记地址
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地址在“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南部校区服务范围”(见下表)第1-25号范围内,且适龄儿童是北京市户籍。
6月17日
上午8:30-11:00
翠微小学本校(翠微路22号,翠微大厦北面)
适龄儿童具有“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南部校区服务范围”(见下表)中第1-11范围内的户口,且房屋产权证等合法房产证明的持有人是(外)祖父母、曾(外)祖父母。
6月17日
下午1:30-4:00
适龄儿童具有“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南部校区服务范围”(见下表)中第12-25号范围内的户口,且房屋产权证等合法房产证明的持有人是(外)祖父母、曾(外)祖父母。
6月18日
上午8:30-11:00
适龄儿童具有“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南部校区服务范围”(见下表)中第26-27号范围内的户口,且房屋产权证等合法房产证明的持有人是法定监护人、(外)祖父母、曾(外)祖父母。
6月18日
下午1:30-4:00
暂住地在“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南部校区服务范围”(见下表)中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集体户口适龄儿童、七类人适龄儿童和港澳籍适龄儿童。
6月17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30-4:00
羊坊店学区(普惠南里14号)

  三、招生计划:16个教学班

  四、请一名监护人带适龄儿童同时到场办理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全家户口簿、合法房产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监护人若是军人需提供军官证)。

  2.全家户口簿(户口簿首页、户主页、父母页、适龄儿童页等)或军官证、合法房产证明、出生证明等材料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监护人签字)

  4.黑色签字笔。

  五、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2017年7月11日下午14:00——16:00

  六、咨询方式:

  电话:翠微小学68177879

  羊坊店学区68173558

  网站:http://www.cwxx.cn/

  1.因学校场地和工作人员有限,为了保证登记工作的有序进行,一名儿童只能由一位监护人陪同,请家长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段到相应地点进行入学登记。如遇人多,请您耐心等候。

  2.请家长不要过早的在学校门口排队,接收原则和顺序与排队先后无关。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

  2017年5月31日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南部校区服务范围
序号
服务范围
序号
服务范围
1
翠微西里、翠微北里、翠微路甲1号、翠微中里、翠微东里、翠微南里
15
平台村1号楼
2
万寿路3-8号楼,平房(在邮局东)
16
普惠北里1—11号楼
3
万寿路20号院1—3号楼、万寿路12号、万寿路18号院
17
普惠中兴家园(玉渊潭南路17号)
4
万寿路24号院、万寿路26号院东塔、西塔
18
普惠南里1-22号楼
5
翠微路2号院、翠微路3号院4号楼
19
翠微路16号院1-7号楼
6
翠微路甲9号1、5、6号楼
20
翠微路20号院1-2号楼
7
复兴路49号院3号楼
21
翠微路22号院
8
复兴路甲49号院1、2、3、5、6号楼
22
翠微路14号院2个楼
9
翠微路17号
23
柳林馆南里1-12、14-17、甲8号楼
10
万寿路27号院
24
中塔园宿舍1-7号楼
11
电信宿舍、万寿路乙14号
25
玉渊潭南路11号(缘溪堂)
12
翠微路4号院3、5-12、15-19号楼
26
复兴路20号院
13
翠微路10号院
27
复兴路23号院
14
翠微路24号院两个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