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郑州航空港区小学入学政策公布

郑州家长帮论坛 2017-08-08 18:46: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航空港区2017年小学入学细则

  报名时间

  2017年8月20日至21日

  不同人群报名地点不同

  1.航空港区本地户籍地址与实际住址所在辖区一致的学生,在辖区范围内学校直接进行就近报名。经航空港区招生办核查后即视为报名成功,8月下旬由就近报名小学发放入学通知。

  2.其他学生均需前往指定学校进行现场报名。具体报名地点: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原郑州航空港区中心学校)文体中心(地址在巡航路与凌寒街交叉口,即原郑港七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

  学生未按规定时间报到不录入学籍

  除航空港区户籍地址与实际住址一致的学生外,其他学生报名时,在航空港区已购买商品房并入住,需提供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证或房产证(购房合同及发票亦可)。郑州市户籍在航空港区从业人员子女报名除“五证”外,还需提供父母一方与航空港区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航空港区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的就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需提醒的是,就近分配入学后,未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或不服从分配的学生,无法录入学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