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成都锦江区小学入学登记公告及审核材料

幼教网 2017-08-16 13:29: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成都市锦江区2017年户籍适龄儿童

  小学入学登记公告

  一、登记条件

  1、登记对象: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本区户籍适龄儿童。

  2、登记材料:

  (1)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户籍登记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有效证明(法定监护人实名所属的房产证明、政府公租房协议、政府廉租房协议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个别学位紧张的学区,按一套房屋优先解决一个家庭的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其他迁入的适龄儿童由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的办法执行。

  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在登记报名结束后提出入学登记申请的,由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对户籍与居住地不一致的,原则上由户籍地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持政府公租房/廉租房协议的本市中心城区户籍人员子女完成网上报名后,如需在公租房/廉租房所在地入学,须向公租房/廉租房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提出入学申请,按相关规定办理。

  二、日程安排

  1、6月5日-9日: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携登记儿童、登记材料到登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审核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2、6月15日:公布入学登记名单。

  3、6月22日:公布秋季入学名单,领取入学通知书。

  4、8月底: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各学校可具体安排)

  三、审核材料

  1、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户籍登记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有效证明(法定监护人实名所属的房产证明、ZF公租房协议、ZF廉租房协议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