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哄睡难?据说这些神曲能让娃秒睡!

华大母婴 2017-08-23 11:22: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哄睡,永远是爸爸妈妈们心里最温柔、又最崩溃的场景。

  最完美的画面当然是宝宝躺在婴儿床里昏昏欲睡,妈妈坐在床前轻轻哼唱着。伴随着歌声,宝宝们最终抵挡不住这温柔攻势,甜甜睡了。

  可更常见的却是爸爸妈妈用尽洪荒之力边唱边跳,宝宝却睁大双眼无辜地望着你,要不就哭闹不休,要不就笑得眼都弯了,毫无睡意。

  究竟是哪儿出了问题?莫非,是我们唱了一首假的催眠曲?

  为了找到最有效的哄睡神曲,小暖特意在微博、朋友圈、公号后台向妈妈们征集各家的绝招,并从收到的近千条留言中整理出了以下几个系列的哄睡神曲,据说都是百发百中级别,要不今晚就试起来吧!

  多人强烈吐血推荐榜

  《离人》

  要说哄睡榜排名第一的,非《离人》莫属了。留言里一刷全是说这首的,可能因为太出名,很多人直接连理由都不给,前三条感受是从微博搜出来的。

  @我是外外啊:《离人》果然哄睡利器,小二前奏没听完眼皮就开始耷拉,整首没放完就睡着了,好神奇。

  @丫头83636:一听《离人》第三遍肯定睡着,我要感谢林志炫先生那催人入眠的声音。

  @糖糖妈咪0315:神曲就是神曲,林志炫的《离人》哄睡了全国多少小宝贝,糖糖也被迷惑了,听一分钟就睡着了,太神奇了。

  @Bellling0:今天一试果然是神曲,听完第三遍已经在臂弯睁眼到迷糊到睡熟了。

  《风吹麦浪》

  风吹麦浪一度把安睡群的宝宝们整群整群的吹倒,绝对神曲。

  @Summer夏玛:风吹麦浪真是神曲,群里的宝宝都被成功吹倒了,睡着也放着,顺便把麻麻也吹倒……

  《宝贝你听到了吗》

  之前有妈妈说宝宝听了直接流泪的……歌词真的好煽情,这也是潼潼百天的时候我们自制视频的配乐,大爱。

  @马妮妮爱马妮:想当年的哄睡神曲,水木年华的宝贝你听到了吗,俺家马妮听了足足三个月之久,睡前必听。

  @饭太稀吃不饱君:今天放了一下哄儿神曲《宝贝你听到了吗》,第一遍时布丁还在扭来扭去,哼哼唧唧,第二遍刚唱没几句,就眯着了。

  @ROROJIN:我天,神曲啊!本来还哭着,放一遍安静,第二遍开头就睡了!

  《军港之夜》

  这首,还用介绍么?我想不用了吧……

  @文小轲:女神版的军港之夜,屡试不爽。

  《虫儿飞》

  超温馨童趣的一首歌谣,声音干净清透,直指心底。

  @喵喵-7-喵喵:虫儿飞,每次一放,她好像就知道要睡觉了,我都觉得她快会唱啦。

  《摇篮曲》

  最多推荐的自然是勃拉姆斯和舒伯特的摇篮曲。也有不少宝宝喜欢香香版本的摇篮曲,不过最近又出现大量推荐邓超版摇篮曲的……

  @JOYCE:摇篮曲,已经会自己哼了,然后哼着哼着就睡着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