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安高新六小和高新国际报名通知(紫薇田园都市业主)

幼教网 2017-08-28 11:06: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关于做好2017年业

  主子女入学信息摸底工作通知

  尊敬的业主:

  为全力配合本小区业主做好子女2017年秋季入学前相关工作,请您极配合物业管理部门,按照要求做好前期信息摸底及资料提交工作。

  一、基本条件

  (一)民办学校

  在2017年2月28日以前购买且入住,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年的适龄业主子女。

  (二)公办学校

  户籍及房产在本小区,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年的适龄业主子女。(要求在5月22日学区划分前落户)。

  二、时间安排

  有2017年秋季子女入学需求的业主,请务必于5月30日前到物业部门填写《2017年秋季高新区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摸底登记表》,并提交相关证件以备学校资料审核。凡因个人原因造成的漏报,责任由业主本人负责。

  三、所需证件

  (1)户口本;

  (2)出生证、预防接种证(仅限小学一年级新生);

  (3)房产证(1.有房产证的业主需要提供房产证;2.无房产证的业主需要提供购房合同及发票;3.房产抵押的业主需要提供户口本、银行出具的房屋抵押合同及购房发票或房屋管理部门出具的制式房产证明及完税发票)

  (4)入学子女一寸免冠近照三张。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一)2017年秋季高新区入学摸底工作,只接受以住宅区物业为单位的集体信息采集,请各业主积极予以配合。

  (二)请各业主按规定时间在本小区物业管理部门进行信息登记和提交相关证件,逾期不予办理,责任自负。

  (三)招生审核时间以学校通知的审核时间为准,目前只是前期资料收集。请各位业主在提交资料后保持正常公共秩序,凡出现故意扰乱办公、滋扰学校等情况所带来的一切后果本小区物业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2018年起按照国家相关教育政策,所有生源入学均要求落户(含民办学校)。

  特此通知。

  紫薇田园都市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6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