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6岁英文绘本推荐—Don’t Let the Pigeon Drive the Bus!

幼教网 2017-08-30 13:18: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现在很多家长都意识到语言早期学习的重要性,但是却迷茫不知道从何学起,幼教网分享一份书单,是美国小朋友最受欢迎的一些绘本,对于我们学习也有很大的借鉴性,英语阅读是一个天天在家都能做的事情,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引导和一定的督促。

  《别让鸽子开巴士!》Don’t Let the Pigeon Drive the Bus! 作者:莫?威廉斯(Mo Willems)

  巴士司机临时有事,离开前特别嘱咐读者,千万“别让鸽子开巴士!”可是鸽子使出百般伎俩:苦苦哀求、撒个小谎、拍马屁、套近乎、耍赖……千方百计想坐上驾驶座,你会同意让鸽子开巴士吗?《鸽子系列:别让鸽子开巴士!》荣获2003年美国凯迪克大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