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9岁英文绘本推荐—New Kids on the Rock

幼教网 2017-08-30 13:35: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现在很多家长都意识到语言早期学习的重要性,但是却迷茫不知道从何学起,幼教网分享一份书单,是美国小朋友最受欢迎的一些绘本,对于我们学习也有很大的借鉴性,英语阅读是一个天天在家都能做的事情,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引导和一定的督促。

  《世界保护组织系列之岩石上的新孩》New Kids on the Rock (Small World Global Protection Agency, #1) 作者:马克?米勒(Mark Miller)

  明星运动员乔舒亚和计算机神童麦迪逊被神秘的Mr. Crux选进了一个特殊的夏令营,两个小孩由此开始了人生的冒险。他们发现世界保护组织是一个由有天赋有才能的孩子组成的全球性的组织,他们的使命就是有朝一日代替大人拯救世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