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半日班招生通知

北京家长帮论坛 2017-09-06 10:08: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有研总院幼儿园2017年春季半日班招生通知2017-02-09 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

  为满足幼儿家长的需求,鼓励社区幼儿和家长走进幼儿园,为家长提供科学的早期亲子教育活动,充分利用我园优质的教育资源,安排专业教师执教,接受丰富多彩的早教课程,让幼儿在情感、艺术、智力、体能、社会性等多方面得到早期开发。

  招生范围:2岁幼儿班1个、2017年8月31日之前满3周岁的幼儿班5个。

  报名时间:2017年2月13日—15日(周一至周三)

  上午8:30—11:00  请家长报名时携带幼儿及幼儿户口本原件)

  报名地点: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地址:新街口外大街3号院内)

  上课时间:2017年3月—6月,共4个月,每月8次课,时间安排在工作日上午。

  上课地点: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新街口外大街3号院内)

  相关提示:

  1、所有参加半日班的陪同家长需到海淀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体检,体检后到幼儿园保健室办理手续(幼儿暂不体检)。

  2、家长凭体检卡方能参加集体活动,无体检卡的家长一律不能陪同幼儿参加活动。

  3、半日班与正式入幼儿园无关,请谅解。

  幼儿园咨询电话:82241778   于老师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

  2017年1月9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