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昌平区城关小学幼升小入学攻略

幼教网 2017-09-06 15:53: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昌平区2018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昌平区重点小学城关小学幼升小入学招生的划片情况以及对口哪些学校吗?下面分享昌平区城关小学幼升小入学攻略。

  城关小学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区重点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平镇西环里32号

  学校简介:北京市昌平区城关小学,位于昌平区西环里小区内。占地约15000平方米,现有33个教学班,教职工98人,学生1300多名。专任教师中: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北京市特级教师1名,市级骨干教师4名,区级骨干教师20名。学校深化素质教育改革,努力更新教育观念,使教师教有特色、学生学有特长。学校坚持“功在课前,利在课上”和“课内打基础,课外求发展”的整体改革不动摇;坚持在青年教师中实施“一引”、“二帮”、“三促”、“四奖”的培养措施,改革课堂教学结构,强化计算机、活动课和计算机辅助教学的教学与研究。

  划片招生范围:

  南起鼓楼西街到西关路,北至北山;东起鼓楼北街,西至十三陵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