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大班亲子游戏教案:趣味亲子运动会活动策划方案(2)

幼教网 2017-09-08 16:06: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宝贝新娘

  参加人员:每队3人(家**为单位)

  发令员:人

  现场裁判:人

  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家长双手交叉搭成“花轿”,幼儿坐在“花轿”上,完成50米赛段。

  5、齐心协力

  参赛人员:每队2人

  比赛规则:二名参赛家**成员面对面用身体将一排球夹住,每人双手在背后交握,侧跑完成规定赛段,如果球落地,则要在球离开身体处由裁判重新放球继续赛程。

  道具:气球

  发令员:人

  现场裁判:人

  (2)个人赛:

  1、跳绳比赛、以时间来计算、多的为胜。获奖券一张。

  2、企鹅漫步

  3、完成距离的,获 奖券一张。

  4、掌上明珠:主持人要准备好一个乒乓球和一个乒乓球拍。参赛者将乒乓球平放在乒乓球拍上,沿着桌子走。走至终点,球未丢就得一张奖劵。(桌子竖排三张,参赛者沿桌子在规定时间内绕一圈。)

  5、摸鹿鼻子:每人摸一次,蒙上眼睛转三圈,凡摸到鹿鼻子的,可获奖券一张。

  6、盲人击鼓:每人击一次,蒙上眼睛转三圈,凡击中鼓者,获奖券一张。

  7、钓鱼:每人钓一分钟,钓三条者,获奖券一张,钓六条者获奖券二张,以此类推。

  8、挟乒乓球:每人挟一分钟,挟完20个乒乓球者,获奖券一张,挟完40个乒乓球者,获奖券二张。

  9、套圈:每人套五次,套中二个者,获奖券一张,套中四个者,获奖券二张,套中五个者,获奖券三张。

  10、运用爆破音吹蜡烛:主持人准备好六支蜡烛并点燃,若干道问题。主持人提问一个问题,参赛者需用回答的话中发出的气息吹灭蜡烛,即得奖劵。如:主持人问:“有兔子在草地上你会怎么做?”回答者用“扑过去”的“扑”的发音而喷出的气息来吹灭蜡烛。

  11、比比谁的眼力好:主持人准备好三支筷子,一个空啤酒瓶。参赛者站在啤酒瓶的一侧,筷子离瓶口约一米的距离,瞄准瓶口,放掉手中筷子。如果筷子掉进瓶里,便是优胜者,即得奖劵。每人有三次机会。

  12、快乐呼拉圈:在地上摆放五个空易拉罐。每个易拉罐之间的距离为二十厘米。参赛者应站在离易拉罐一米远的地方,才能向易拉罐扔圈圈(圈圈的大小要适当)。每扔中一次即得奖劵。每人有三次机会。

  13、比比谁的运气好:主持人要准备好若干颗且颜色不一样的珠子,其中红色的有三颗。主持人把珠子放在一个不透明的袋子里,让游戏者伸进袋子里抓三次,每次只抓一个珠子(多抓不算),若抓中红色珠子,则中奖劵;反之,没有中奖

  八、时间安排:

  00:00-00:00第一组

  00:00-00:00 第二组

  00:00-00:00 第三组

  00:00-00:00 第四组

  00:00-00:00 决赛

  九、奖励规则:

  颁奖(集体优胜奖与团体优胜奖)

  参加亲子运动会活动的每个家庭可以奖券到领奖台发给纪念品一份。

  十、闭幕式:

  1、集合

  2、颁奖

  ·园领导致词。

  ·总裁判长宣布具体比赛结果。

  ·颁奖。

  ·策划组组长宣布运动会闭幕。

  附:

  (1)此次活动的经费粗略预算方案。

  (2)运动会所用器材准备:器材 数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大班亲子游戏教案:趣味亲子运动会活动策划方案(2)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