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黄浦区公办小学入学政策及统筹方案

上海家长帮论坛 2017-09-08 14:37: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黄浦区

  (一)本区户籍对口适龄儿童

  区教育行政部门首先安排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对口入学,当本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人数超过对口学校招收学额时,依次按照适龄儿童与户主的关系、入户籍时间长短顺序安排入学,超出学额的适龄儿童实行区域内统筹安排入学。

  (二)申请本区居住地入学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对于申请居住地入学的适龄儿童,按照购房时间、与直系亲属同住情况、实际居住地年限等,先在所居住地街道内的小学统筹安排,若实际报名登记数大于街道内各学校计划招生总数时,则在全区小学内统筹,依次顺序为:

  ①适龄儿童的居住地与其直系亲属的户籍地址相一致;

  ②适龄儿童与其直系亲属为房产证上的产权人,并共同拥有全部产权;

  ③其他情况。

  (三)符合本区入学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对于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先在街道内统筹安排,若实际报名登记数大于街道内各学校计划招生总数时,则在全区小学内统筹。

  (四)港澳台和外籍适龄儿童

  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先在街道内统筹安排,若实际报名登记数大于街道内各学校计划招生总数时,则在全区小学内统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