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世界上最有钱的男人都在带孩子,你家爸爸去哪儿了?

搜狐家长帮 2017-11-01 13:34: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有人说,爸爸是最没用的母婴用品,也有人把爸爸带娃说成:“这可能是离自己最近的灾难大片”!

  可这个叫“爸爸”的男人,却刷新了我对“父亲”这个词的认识。

  1

  扎克伯格是个美国人,20岁时在哈佛创办了facebook(一个类似微博的社交网站),然后一跃成为全世界最有钱的年轻人,被人称作比尔盖茨第二。

  除了是世界排名前几的“霸道“总裁,管理着上万名员工之外,他还有另外一重身份——两个孩子的父亲。

  喏,这是他们一家人。

  (最年轻的富豪正充满爱意地看着自己刚出生的女儿)

  看到这里你一定觉得,嫁给有钱人以后,他们家是“男主外女主内”,小扎的妻子负责全职带孩子,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他的女儿,几乎是他一手拉扯长大的,扎克伯格是个不折不扣的宠女狂魔!

  和国内不同,男人越有钱越不顾家,他不仅有钱还顾家!

  大女儿一出生,他丢下公司,回家变身超级奶爸,给女儿换尿布,带女儿游泳,陪女儿玩耍,人人都说带娃是件体力活,他却没在怕的,反而乐在其中,笑的一脸灿烂。

  当很多人以忙碌为借口,推脱着照顾孩子的责任;以做大事为理由,忽视了作为父亲和丈夫的身份的时候,他却像个大孩子一样和女儿相处,就连最琐碎的日常,都认真记录;

  坐拥资产480亿美元的美国第六富,比他有钱的男人,应该找不出更多了吧,但相比积累财富,这个爸爸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陪伴孩子成长。

  很多妈妈都曾抱怨自己家那个是甩手掌柜,总是以“忙”为理由,忙着工作、忙着应酬,陪伴孩子的时间少的可怜。

  而爸爸却觉得爱孩子最好的方式就是给孩子最好的物质条件,于是没日没夜的工作,把孩子交给妻子或者老人带,忙的很少陪孩子玩。

  他们没有想过,在孩子的小小世界里,比起优越的物质条件,孩子更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

  2

  另一个把女儿当“小情人”养的是吴尊。在很多人心里,对他的印象就是偶像明星和当年红透半边天的“飞轮海组合中的一员。”

  后来妻子怀孕,为了家庭,吴尊在自己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暂时退出了娱乐圈,直到去年才恢复了演艺工作。

  那时,他一边打理着自己的健身房事业,一边和太太分工照顾孩子,睡眠不足是常有的事。

  妻子心疼他,他却安慰她说“没关系,反正我身体好,睡一会儿就够了。”

  (连妻子下车的时候都细心搀扶)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有了女儿和儿子以后的吴尊,居然从“完美男神”摇身一变,成了爱子成狂的“男神经病”!

  吴尊对于女儿的宠溺之情无时无刻都溢于言表,每天晚上都会亲自帮女儿洗脸刷牙,无论从在物质和感情上都想给她最好的!

  而小儿子Max的诞生,则让吴尊终于尝到左拥右抱的滋味。如今已然是两个孩子的爸爸的吴尊,事业也许没有当初那么红火了,但是他的人生无比圆满。

  他说,自己最骄傲的角色不是什么富豪之子,也不是演员,甚至不是老板,而是“丈夫”和“爸爸”。

  其实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最大的成功不是你是多少女人们的梦中情人,取得了多少成就,赚多少钱,而是家庭美满,妻儿健康快乐。

  越是成功的男人,越顾家。希望有天孩子们长大了,回忆起童年,不是用爸爸口袋里钞票换来的变形金刚,而是趴在爸爸背上笑的肆无忌惮的美好时光~

  家庭就是一台戏,父母都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和作用。父爱所给予孩子的很多东西, 是母亲无法取代的。

  3

  中国有句古话叫“男主外女主内”:爸爸负责挣钱养家,妈妈负责相夫教子。可上面这两个爸爸,一个是坐拥资产480亿美元的美国第六富,另一个是著名的演员,却都没变成不顾家的大忙人。

  念叨着那句话的爸爸们,可能忘记古人还说过这句话了:“养不教,父之过”啊。

  每个孩子的成长都需要家长的爱,但父爱与母爱完全不同。

  母爱细腻、温柔,在母爱中,孩子能得到满足感;而父爱博大、粗犷,在父爱中,孩子能找到方向感。

  如果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参与度不高,男孩子很容易缺少阳刚之气,变得有点“娘”,而女孩会在无形中承担起一部分男性的角色,像女汉子。

  没有女人天生会当妈,也没有男人天生会当爸。

  不要在孩子的成长中缺席,也不要让自己本该带给孩子的父爱,随岁月流逝。

  做父母都是有有效期的,我相信父爱也是。请在有效期内尽情使用、享受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