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非地段招生公办小学介绍—虹口三中心小学

上海家长帮论坛 2017-09-18 18:26: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虽然“对口划片,就近入学”是公办小学招生的主要手段,但是目前沪上仍然存在少数招生非地段的公办小学。它们主要分为全市招生、本区招生和本街道招生几种形式。不过,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非地段招生的学校在逐渐减少,比如2016年徐汇师三和康健外国语均没非地段招生了。PS:这些学校都不占用民办的2个名额,也不影响对口入学。

  虹口三中心小学

  招生对象:舞蹈特长生

  招生范围:虹口区大班适龄儿童

  学校地址:虹口区阴三路103号

  简单介绍:是仲盛舞蹈团在虹口区第三中心小学常年设立艺术特长班。仲盛舞蹈团直属上海市教委,是一支由虹口区教育局主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劳动模范、特级教师胡蕴琪担任团长的学生课余艺术团队

  历年招生流程

  1.2月29日仲盛舞蹈团在微信上发出招生公告。考生可以现场或者网上报名。

  现场报名:自带1寸/2寸近期免冠彩色报名照,前往四达路96号舞蹈团(门卫处)领取报名表,现场填写。

  网上报名:登录制定邮箱下载报名表填写,打印并粘贴彩色报名照,交至四达路96号舞蹈团(门卫处)等候电话通知。

  2.3月24日一面,约200~300人。考了看图说话,背古诗,数学乘法口诀,还有三个瓶子里水的形象问题,跳了两段舞蹈。

  3.3月30日左右通知二面

  家长反馈

  家长A:一年级每周4次舞蹈课,每次2节课左右,都是在课内的,取消了每周的一节体育课、音乐课、美术课。活动课等副科,这些副科本来每周2节的。

  家长B:这个跳舞班不错,我孩子原来就是虹三跳舞班的。原来是全市招生的,现在不清楚,但政策肯定比虹三其他班级要松。要考的,4月就考了,男孩比较好考,女孩比较难考。有一个比较容易考进的方式,就是中班或大班时去参加蕴琪艺校,一般她们对艺校的学员基本都录取的,特别是对女孩的帮助比较大。我就看到艺校里一个很胖的女孩也录取了。他们要考认字、20以内加减法、肺活量、跳舞或做操。入学后每天至少跳舞1小时,一般是两节课,到45年级跳舞课开始减少,唱歌有很好的老师教。因为跳舞会影响学习,所以他们要聪明的孩子,跳的好的孩子有机会出国表演。老师一般是挑学校里最好的老师,因为有特殊津贴,班级成绩一般年级后半,毕竟要多花时间。虹三有较多复兴的推优单,跳舞特别好的,如果凭成绩拿不到推优,可以单独从舞蹈团推优复兴,不过这样的话就一定要参加复兴的舞蹈团。不过从舞蹈团推优的名额不是很多的,最多就是3个。凭学习的推优大概是8-10个。但舞蹈团的推优除非成绩太差,否则几乎一定录取,而且成绩只要校内成绩好即可,不看证。此外,虹三内还有个管乐队,这个管乐队对华初的管乐班也有推优的,一般班5无奥无英,只要管乐队推优就可以考入华初管乐班(属平行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