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上海普陀区金洲小学招生简章

上海家长帮论坛 2017-09-24 21:49: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上海金洲小学招生简章

  上海金洲小学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小学,学校本着“沐浴生态阳光,焕发生命活力”的愿景,致力于“让每一个学生拥有金色年华”的办学理念,把现代学校创建与发展学生综合素质结合起来。遵循“手到、心到、发现、创造”的育人目标,持续不断、优化实践,走出了一条以“现代生态校园建设”为主体模式,以“生态课堂”为基本策略,以“环保、科技、农耕文化、艺术教育”等特色课程创建为新的生长点的内涵发展之路,形成了民办学校的优质品牌与特色,赢得了周边地区民众的普遍认可与高度赞誉。

  一、招生对象及范围

  普陀区户籍及符合普陀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

  (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

  二、招生计划

  六个班300人

  三、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4月24日~4月26日

  面谈时间:5月6日(星期六)5月7日(星期日)

  上午8:00~11:00下午13:00~16:00

  学校只邀请报名第一志愿的学生进行面谈

  面谈地点:金汤路55号上海金洲小学(近真光新村九街坊、真北乐购店)

  交通:公交105、950、743、750、62、856

  面谈须知:面谈时需携带儿童本人,本市户籍需带好户口簿或《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外省市户籍需带好户口簿、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备案)、孩子临时居住证、父母一方的上海居住证或者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和《就业失业登记证》,外省市户籍满120积分的优先考虑,请带好父母一方的积分凭证。

  说明:父母一方《上海市居住证》地址、适龄儿童《临时居住证》地址,必须和购房地址或者租赁房屋地址一致,都在普陀区范围内。

  四、收费标准:8800元人民币/一学期。

  咨询电话:52620183

  联系人:王老师潘老师

  邮箱:plyzsm@126.com

  办学许可证:沪教基体政(普)字第3号

  备注:

  凡需报名的家长,请于4月24日至4月26日登陆“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错过时间不可报名。5月5日前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未上传照片的学生将不能参加民办学校面谈。完成报名登记后,学校将于5月5日前,通过短信告知孩子面谈的具体时间。

  学校承诺: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