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徐汇区向阳小学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向阳小学 2017-09-24 21:59: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上海市徐汇区向阳小学招生简章

  上海市徐汇区向阳小学,创立于1932年,系上海市首批素质教育示范性实验性学校和上海市首批课程教材改革实验学校。在八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在“面向全体学生,全面贯彻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思想引领下,坚持“轻负担、高质量、有特色”的办学目标,通过富有情感的思想教育、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优美良好的教育环境,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素质,发展孩子个性,逐步形成了以“快乐唱歌、快乐游戏、快乐运动、快乐创造、快乐学习”为核心的办学特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实绩,在上海市及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学校现有向阳和永嘉2个校区,40个教学班,1800多名学生;学校占地面积85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7500平方米。学校各项教育设施设备齐全,拥有自然实验室3个、室内活动房2个、音乐教室4个、多媒体教室3个、图书阅览室2个、美术室3个、专用运动场地2个,面积5200平方米;专用图书馆2个、电子阅览室1个,总面积250平方米,图书馆生均藏书量近32本。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09人,其中专职教师99人,中高级职称教师高级教师近10人,占教师总人数10%;全校教师学历100%达标,其中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95人,占96%,硕士研究生学历8人。学校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合理、职称比例适当、师德师风高尚、教育技能精湛的专业化师资队伍。

  一.招生对象:

  (一)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我校招生地段户籍(户主为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对口居委:

  天平街道的建新居委(部分)、肇家浜居委(部分)、永康居委(部分)、慎成里居委(部分)、陕西居委(部分)【陕西居委由原襄南居委部分和慎成里居委部分组成】、息村居委(部分)

  二.招生原则:

  具体内容见《徐汇区关于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

  三.信息登记及报名办法:

  具体内容见《2017年度徐汇区小学一年级招生通告》

  四.现场报名信息审核时间:

  5月27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3:00——15:00

  5月28日(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5:00

  五.现场报名信息审核地址:襄阳南路388弄15号

  六.“校园开放日”活动

  3月19日(周日)上午8:30——11:00

  七.学校招生政策咨询:

  时间:3月15日-7月8日,每周一和周三的下午2:00-4:00

  电话:64377905

  联系人:夏老师

  学校网址:http://xyxx.xhedu.sh.cn

  徐汇区向阳小学

  2017年3月

 

相关推荐:2017年上海徐汇区幼升小招生政策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