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广州幼升小网报常见问题答疑

幼教网 2017-10-10 16:15: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月4日晚12点,2017广州幼升小网报正式开始,许多家长都赶在12点或者凌晨起来报名了。有家长一大早打电话咨询家长帮小编,迟点报可不可以。也有不少从容的家长,打算过两天再报。那到底能不能迟点报呢?有没有影响呢?

  答案是可以滴!不着急不着急!

  小编整理了几个大家常问的问题,如果网报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参考哦!

  1、公办和民办可不可以同时报名?

  答:可以同时报名的,不影响学校录取。但是最终网上确认和录取的只能有一家。

  2、迟一点报名可不可以,有影响吗?

  答:无影响,只要在规定的时间5月5日-15日之内报名即可,非先到先得,不影响报名。不过审核资料的时间选择是先到先得,早点报名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段选择。假如对时间不着急的话可以慢慢报名。

  3、如果我是择校入学的,是否需要网报?

  答:如果是通过中间人择校入学的,建议咨询清楚中间人。每个人的操作方式不同,有的需要网报,有的是直接拿资料到学校递交。

  4、关于系统的密码问题。

  答:初次报名后(4月份的公测不算),填写完整资料提交后,系统会显示一个随机密码,并将该密码发至监护人的手机。你们可以保留好该密码,或者使用该密码去修改一个自己能记住的密码。如果手机收不到密码的短信,建议查看下是否被拦截。还是处理不了,建议致电技术热线83595359咨询。

  6、有房但是没有房产证能不能报名?

  答:可以的,有购房合同或者房产证复印件或者房产的相关信息资料都可以报名,正式审核资料的时候可以出示购房合同或者房产证复印件加盖银行公章可当原件使用,学校是认可的。

  7、关于房产证号,应该填哪个号码?

  答:房产证件号与购房合同号:只需填写除去中文外的所有“字母”和“数字”;粤(2015)广州市不动产权第123456号,则填写“123456”

  粤(2016)广州市不动产权第C0000号,则填写“C0000”

  粤房地权证穗字第01234号,则填写“01234”

  8、房产类型问题。

  答: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系统可选择的房产类型如下,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假如没有就选其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