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广州各公办小学幼升小录取通知

幼教网 2017-10-11 10:56: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进入6月,陆陆续续有家长已经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啦!比如说:

  统筹生通知:

  【八一希望学校】家长您好!经教育局统筹分配,您小孩被我校录取。请于6月11日(周日)办公时间到西华路凉亭街12号,广州市八一希望学校东校区保安室,凭编号领取入学通知书。您小孩的编号是XXX。收到本短信请回复:小孩姓名+收到短信通知。谢谢!/陈老师(东风西统筹)

  【横沙小学】家长下午好!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安排,你孩子一年级学位已经统筹至横沙小学,请家长在本周四(6月8日)下午2:00~2:30带孩子到横沙小学谈话并填写相关资料,请家长按时过来,谢谢!

  【海珠区五凤小学】尊敬的家长,您的孩子今年小一申请入学的学位被海珠区教育局统筹到五凤小学,按教育局的要求,请家长于2017年6月7日上午9:00到五凤小学南华花园校区报到,特此通知!

  地段生通知:

  您小孩已被华景小学录取,请于6月17日上午8:00—11:00凭孩子户口本及今年的体检表到北校区注册【广州市教育局】

  您小孩已被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小学录取,请于6月17日8:30—11:30凭孩子户口本到翠湖校区注册。【广州市教育局】

  ……

  也有其他通知:

  【广州铁路第一小学】家长您好!请收到短信后,于本周四、五上班时间凭《待查证明》到铁一小学门卫室换取《受理凭证》并做好签名手续。铁一小学招生组。收到请回复:C2学生姓名+收到。谢谢!/刘老师

  按照学校的规定,在11号带齐资料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17号新生注册,以学校通知为准。

  如有人户不一致需统筹的情况,一般学校会提前通知是否被统筹,统筹到哪所小学(海珠区的统筹生从6月5日起开始电话通知),如果在11号前未收到任何短信或电话通知,则默认为统筹回地段小学。所以没有收到通知的统筹生也不用过于担心,有时候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借读生或择校生录取近期也陆陆续续发出录取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

  所有的招生录取通知学校都会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到大家,请保持手机联系通畅。

 

相关推荐:2017年广州幼升小民办小学录取问答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