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武汉江汉区《就业创业证》办理流程

武汉家长帮论坛 2017-10-11 14:46: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因本人在武汉上班,但没有武汉户口,小孩今年要上小学,根据武汉的政策需要家长提供人社局颁发的就业证明,标准名称就是《就业创业证》。根据自己的经验,说一下流程及所需的材料。

  一、江汉区办理地点在天门墩路7号,江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二楼大厅。菱角湖地铁站D出口,步行五分钟。

  二、所需准备的材料:

  1、企业(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要求要原件,实际只拿复印件就可以了,最好加盖单位公章)

  2、被录用人员《居民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3、企业(单位)与被录用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要求只要原件,我以为只是看看而已,结果还要留存复印件,所以最好还是复印一份带着)

  4、企业(单位)为被录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原件(省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费凭证需留存复印件);我是省直单位的,在省人社厅交的社保,要到沙湖大道去开。

  5、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复印件;

  6、两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2张。(一张贴在下面的手填的登记表里,另一张贴在最终办下来的证书上)

  7、武汉市企业(单位)就业人员登记表;(打印空表后手填,须企业经办人和企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8、武汉市企业(单位)就业人员登记册;(现在电脑上把表填好,然后再打印,企业经办人签字电话,其余不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