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武汉光谷今年新增5355个小学学位

湖北省 2017-10-31 15:53: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把好学校办在家门口正在光谷加速上演。近日,记者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获悉,今年9月新学期,该区将新增5355个小学学位。

  据了解,今年9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将有光谷十小等3所新小学交付使用,共有96个班级,按每个班45个标准学位计算,共有4320个学位。另外,光谷二小等4所小学在校内完成扩建,新增23间教室、1035个学位。也就是说,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里,光谷可以多接纳5355名小学生入学。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创业、就业,去年仅新增的社保人口就超过16万。随着武汉“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的推进,未来还将有更多的人定居光谷。为满足飞速增长的入学需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校建设速度正不断加快,建设规模也达到了空前水平。

  目前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正在加紧建设光谷十一小等7所学校,计划在2018年6月交付使用。今年下半年,还将开工建设光谷喻家山学校等6所学校,计划在2019年6月交付使用。与此同时,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还在推进光谷豹?二小等4所学校的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力争2018年开工建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