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嘉定区的怀少小学介绍

上海家长帮论坛 2017-10-23 13:45: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问:想了解嘉定区的怀少小学,请小编和了解的家长介绍一下,主要想了解问题如下:

  1.非南翔户口,但是嘉定区户口,是否可以报考?历年考些什么内容?是否有开放日?

  2.学校有什么特色?

  3.小学是否基本都是直升初中部?

  答:招生对象:(本区范围)

  一年级:年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符合南翔镇就读条件的儿童。

  六年级:以本校应届小学毕业生为主,南翔小学、古猗小学应届小学毕业生为辅,适量招收周边地区其他小学应届毕业生(本校不跨区招生)。

  我也是南翔的,今年刚刚幼升小美满收官,还是比较了解的。

  家长对怀少的反馈:

  1、怀少民办,南翔,苏民,古猗都是公立,前者要面试,后三个看户口和房产。楼主哪里的房产和户籍,网上查一下就知道对应哪个公立了。如果是金地的对口就是古猗了。就三家公立的教育质量应该是南翔优于苏民,苏民优于古猗了。苏民是九年制的,古猗对口的应该是在建的留云中学了。

  怀少它家不收二志愿(至少今年没给二志愿发面试单)。至于他家TZS有多少,我不得而知,毕竟不是每个学校都能象七外那样敢将其公诸于众的。

  怀少抓得紧,学业负担不周边几个公立要重。不过这也要看孩子本身的学习习惯。

  2、南翔小学今年也有亚太杯奥数得奖的学生,怀少到没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