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学校介绍

上海家长帮论坛 2017-10-23 14:08: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于2005年4月正式恢复。恢复后的上外附小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上外附小以办学业绩优异的上海市民办贝贝英语小学为班底,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直接领导、管理下,努力创建具有先进管理水平、一流教育设施、优质教育资源,高质量的民办小学。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全国著名小学办学成果展示校、全国中小学外语教研工作示范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中、青年教师占87%。原贝贝英语小学是虹口区中小学中唯一被市教委评为“上海市首批双语实验学校”的单位。学校以英语教学为特色,学生历年来在全国及上海市举办的英语、数学、语文、信息、科技、文艺等各类重大比赛中均名列前茅。

  上外附小秉承上外附中“自强、至诚、志远”的校训,以培养外语突出、语、数并举、综合发展,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生为办学目标。师资力量雄厚,英语教研组所有教师均获全国或上海市英语教学评比一等奖。获全国或上海教学评比一等奖的各学科教师约占教师总数的1/3。

  校训:自强、至诚、志远

  学校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路590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