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上中国际参观分享,第一批录取占比约66%!

上海家长帮论坛 2017-10-23 14:24: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中自9.8号可以提交入学申请,部分家长还预约了参观。

  据参观了的家长反馈,上中要求学生有礼貌、自主性强、课程互动参与度高,英文以外教为主,所以要求孩子要能够理解老师的上课内容。数学方面,要求孩子能有变换思维,比如,一个苹果代表5,一个橘子代表3,那么1个苹果+1个橘子=?

  对于招生,据说学校方面对小国护照管控得比较严格,若持有小国护照,没有该国的出入境记录是不行的哦。其次,本年度预计招生150人,其中第一批次拟录取100,所以言外之意也就是后两批的招生名额相对较少,难度相对较大。第三,浦东浦西校区分开招生,一人只能选择一个校区参与面谈。同时,学校港澳台学生的比例不能超过20%,现在已经几乎满了,所以对港澳台考生来说竞争压力不小。

  其它,兴趣班可以天天选,选的人多的话要选拔,所以不大可能天天上,但是上的话不能坐校车了。餐饮方面,低年级餐费是一学期一交,多退少补,低年级,一个班级一起就餐,由老师带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