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宝安区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要点

幼教网 2017-10-30 17:01: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教网整合发布深圳宝安区2017年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重点信息如下:

  入学材料须知:

  1、宝安单居

  仅需提供一方居住证即可。

  2、单方社保

  宝安非深户父母仅需要提供一方社保卡即可。社保险种必须包括“养老和医疗”

  3、计生信息录入

  计生情况不再作为入学条件,深户和非深户都需要去现居住地社区工作站录入计生信息,小一计生信息截止日期为5月4日

  4、深户需要准备儿童身份证

  儿童为深户的,今年需要准备儿童身份证,非深户仍然仅需户口本即可!

  积分变化情况

  1、计生分变化

  独生子女加分提高至90分,政策内加分60分,政策外超生缴清罚款加30分,政策外超生罚款未缴清的不加分!

  2、社保积分情况

  社保按缴纳时长最长的险种进行积分,补缴的部分不算积分。每满一个月积1分,时间计算到2017年3月31日。如果父母有一方及以上是深圳户籍的,经申请人申请,可以以父母户籍迁入深圳的时间计算积分。例如养老连续缴纳50个月,医疗10个月。社保积分以养老月份计算,即算50个月的社保积分!

  3、深户特殊住房仍有加分

  深户特殊住房的需要提交特殊住房证明材料的,以社区或所在单位和街道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显示的入住日期为准,居住每满1个月积1分,时间计算到2017年3月31日。

  新校招生

  2017年新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海德学校小学部、松岗第一小学(翡翠市场旁)等三所新校部分还在施工当中,敬请需知和谅解。

  孝德学校(小学部)临时借址宝民小学办学,红树林外国语小学临时借址海港小学办学,海城小学临时借址西乡小学办学。

 

相关推荐:深圳宝安区2017年公办学校学位申请指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