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贵阳市观山湖区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贵州 2017-10-31 17:59: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学(部分)

  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世纪城小区(龙瑞苑、龙佑苑、龙兴苑、龙泽苑、龙禧苑、龙嘉苑、龙盛苑、龙吉苑、龙昌苑、龙祥苑、龙城一号、龙福苑、龙贤苑。委培片区:龙泉村、睿力上城小区。

  世纪城小学:世纪城小区(龙晖苑、龙宇苑、龙耀苑、龙凯苑、龙锦苑、龙城山庄、龙慧苑、龙慈苑、龙祺苑、龙泉苑。委培片区:龙潭春天小区、金谷苑小区、观山小区、金海域小区。

  贵师附小:碧海花园1.87平方公里内碧海花园的住户子女(含黎阳家园)、省监狱管理局金华农场在该范围内的职工子女,上麦村和下麦村7组、8组在该范围内被拆迁征地的农民子女。

  观山湖一小:观山湖一号小区、金元国际小区。委培片区:金华世家小区、群升世纪广场小区、乾图中心广场、明诚景怡园小区。

  会展城小学:会展城A区,养马村、上寨村、阳关村被会展城A区拆迁征地村民子女。

  美的小学:美的小区,养马村、上寨村、阳关村被美的小区拆迁征地并安置在美的小区的村民子女。

  观山湖二小:二甫村、安置在二甫新村的我区失地农户子女、小箐村、六砂居委会、金西煤矿。

  外国语小学:新世界小区,下麦村,洪家渡安置移民,上寨村花鱼井组,养马村关山组、小王田组、懒板凳组、围墙组和毛安组。

  观山湖第五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养马村,上寨村,新寨村9-12组,阳关村小寨组、阳关居委会居住在新寨村相应村民组的居民,饲养场、贵钢分厂、新阳关居、阳关居委会,安置在上寨新苑的观山湖区失地农户子女。

  逸都国际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中铁逸都小区。委培片区:奥林花园小区。

  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金华园小区。委培片区:金龙国际花园小区。

  会展城第二小学:会展城B区,养马村、上寨村、阳关村被会展城B区拆迁征地村民子女。

  备注:景怡园小学及龙泉新村配套小学未建成前,睿力上城小区和龙泉村以委培方式纳入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待景怡园小学及龙泉新村配套小学建成后,睿力上城小区和龙泉村分别纳入相应新校招生范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